close

5/5、5/6兩天把小孩托管

兩位親愛的好友看不下去我的消沉

帶我去散心

第一次這麼無視於預算

說走就走

首先搭高鐵到台中

腦海中預演了很多遍

以為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會忍不住撲上去崩潰大哭

但在人來人往的高鐵站

我們三人只有相視而笑:)

第一天去了正德禪寺、中台禪寺

站在五十公尺高的黃金大佛腳下

彷彿聽到他對我說都放下吧

心裏被震懾的說不出話來

人或許都是這樣

雖然平時也沒特別的信仰

但在心靈脆弱的時候

這些人們自己創造的偶像總是能像燈塔一樣的指引方向

 

逛完了禪寺

我們來到日月潭

一路上雖然山路繞的我頭有點暈

但歌聲、笑聲不斷

好友就是這樣

時而沉默、時而聒噪、時而感性、時而傻氣

我提議要搭日月潭纜車 剛好大家都沒搭過

結果一上纜車我就後悔了

其實每次都這樣 我害怕所有令我感到恐懼的事物

總是在別人面前裝作不在乎不害怕

以為這樣自己就能輕易克服

但也總在被推上前端時

恐懼淹沒全身

禁不住大叫、飆淚、冒冷汗、想逃跑

這次心裡有個念頭,我要面對恐懼才能克服它

去程我一路死閉著眼睛,不論好友如何誘導相勸都不願張開

但回程我已能張開雙眼欣賞美景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卻大大的鼓勵了我的心

我確信,在未來  我一定也能張開雙眼  不再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7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